除以下特別聲明外,此網頁及內容為香港振藩截拳道總會有限公司所擁有,©版權所有,不得盜用。
BRUCE LEE ®﹐ 李小龍 ®﹐Jun Fan Jeet Kune Do ®, 振藩截拳道 ®﹐JUN FAN GUNG FU INSTITUTE ®﹐振藩國術館 ™ 及其標誌 (註 *) 是屬於 Bruce Lee Enterprises, LLC之合法註冊商標,任何人或組織沒有 Bruce Lee Enterprises, LLC批准不得隨便盜用。本會目前為 Bruce Lee Enterprises, LLC 在中國內地、香港、澳門及台灣唯一獲特許授權及認可之團體。


*註﹕在網頁上的標誌包含了三個元素:李小龍的陰陽標誌加了兩個箭頭及中文字、李小龍的個人印章及"龍"字是李小龍的個人中文簽署。


Ted Wong Jeet Kune Do™, 黃錦銘截拳道 ™﹐黃錦銘截拳道標誌™, TED WONG ™, 黃錦銘 ™﹐黃錦銘肖像權﹐黃錦銘的語錄 是屬於 Ted Wong JKD, LLC的版權與商標。保留一切權利。


如有任何疑問,請與本會直接聯絡:
香港振藩截拳道總會有限公司
香港九龍尖沙嘴山林道46-48號運通商業大廈10樓1005-08室
電子郵件地址: lewis@lusignangroup.com
電話: (852) 2429 6328
傳真: (852) 2422 0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