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 定 通 告 及 免 責 聲 明

 

知 識 產 權

本 網 頁 及 網 頁 內 提 供 的 任 何 資 訊 , 包 括 但 不 限 於 文 字 、 美 術 作品 、 圖 標 、 圖 像 及 商 標 , 均 受 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擁 有 或 經 授 權 之 版 權 、 商 標 或 其 他 知 識 產權 所 保 護 。 在 未 得 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發 出 的 事 先 書 面 許 可 前 , 閣 下 不 得 以 任 何 方 式 就 任 何目 的 將 本 網 頁 的 內 容 或 其 任 何 部 份 複 印 、 複 製 、 再 刊 發 、 上 載 、 下 載 、 載 錄 、 傳 送 、 儲 存 於檢 索 系 統 內 、 變 更 、 更 改 、 向 公 眾 顯 示 或 分 發 ; 惟 閣 下 可 將 網 頁 內 顯 示 的 材 料 下 載 , 作 非 商業 性 家 居 及 個 人 使 用 , 但 必 須 維 持 所 有 版 權 、 商 標 及 其 他 所 有 權 通 知 完 整 無 損 。

 

內 容

本 會 已 盡 一 切 合 理 努 力 , 以 確 保 本 網 頁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均 為 正 確和 最 新 的 信 息 。 然 而 , 對 於 本 網 頁 所 載 任 何 資 料 的 準 確 性 及 完 整 性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一 概拒 絕 承 認 任 何 隱 含 的 及 或 明 示 的 保 証 , 並 且 不 會 就 此 作 出 任何 陳 述 。 對 於 網 頁 的 內 容 或 任 何 網 頁 上 載 錄 或 與 網 頁 連 線 的 任 何 東 西 , 包 括 但 不 限 於 任 何 錯誤 、 誤 差 、 遺 漏 、 或 侵 權 性 質 、 誹 謗 性 質 或 虛 假 性 質 的 信 息 或 任 何 其 他 可 導 致 冒 犯 或 在 其 他方 面 引 致 發 生 任 何 追 索 或 投 訴 的 資 料 或 遺 漏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概 不 負 責 亦 不 承 擔 任 何 有 關責 任 。( 請 同 時 留 意 下 列 粗 體 印 載 的 文 字 。 )

 

責 任

限 制 閣 下 瀏 覽 及 使 用 本 網 頁 , 即 代 表 閣 下 經 已 確 認 及 接 納 閣 下須 就 本 網 頁 的 使 用 , 自 承 風 險 。 對 於 任 何 因 使 用 、 瀏 覽 或 無 法 使 用 本 網 頁 而 產 生 的 直 接 、 間接 、 附 帶 、 相 應 而 生 或 懲 罰 性 的 損 害 或 有 關 損 失 利 潤 或 損 失 收 益 的 損 害 賠 償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總 會 概 不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。 在 不 影 響 前 文 規 定 的前 提 下 : 本 網 頁 及 本 網 頁 所 載 任 何 資 料 及 材 料 均 按 其 「 顯 示 時 的 狀 況 」 而 提 供 , 不 附 帶 任 何無 論 是 明 示 或 隱 含 性 的 保 証 , 包 括 但 不 限 於 有 關 擁 有 權 、 質 量 、 適 銷 性 、 對 特 定 用 途 的 適 用性 、 私 隱 或 不 侵 權 的 隱 含 保 証 或 隱 含 條 款 。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對 於 本 網 頁 所 載 內 容 的 任 何 錯 誤 或 遺 漏 概 不 承 擔 任 何責 任 或 義 務 。 對 由 於 使 用 或 瀏 覽 本 網 頁 所 產 生 的 任 何 損 害 或 傷害 、 或 任 何 故 障 、 誤 差 、 遺 漏 、中 斷 、 刪 除 、 缺 損 、 操 作 或 傳 輸 延 誤 、 電 腦 病 毒 、 電 訊 線 路 故 障 、 傳 輸 信 息 被 竊 取 、 軟 件 或硬 件 問 題 ( 包 括 但 不 限 於 數 據 損 失 或 相 容 性 問 題 ) 、 盜 竊 、 網 頁 被 毀 壞 或 更 改 、 或 任 何 違 反合 約 、 侵 權 行 為 、 疏 忽 或 任 何 由 於 使 用 或 瀏 覽 本 網 頁 或 向 本 網 頁 或 從 本 網 頁 上 載 、 下 載 或 載錄 任 何 數 據 、 文 字 、 圖 像 或 其 他 材 料 或 資 料 而 直 接 或 間 接 產 生 的 任 何 其 他 訴 因 ,香 港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概 不 負 責 , 亦 不 會 就 此 承 擔 任何 責 任 ( 在 法 律 允 許 的 範 圍 內 ) 。

 

連 線 網 頁

本 網 頁 可 能 載 有 通 往 其 他 網 址 或 網 頁 的 連 線 點 , 此 等 網 址 或 網頁 並 非 由 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設 立 或 管 控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就 此 概 不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。 每 當閣 下 啟 動 任 何 此 等 連 線 網 址 或 網 頁 , 即 已 離 開 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的 網 頁 , 而 閣 下 瀏 覽 任 何該 等 網 址 或 網 頁 均 須 自 承 風 險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概 不 負 責 , 亦 不 會 就 此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。

 

網 民 供 應 之 內 容

本 網 包 括 網 民 提 供 或 載 錄 之 內 容 , 其 中 包 括 但 並 不 限 於 討 論 區之 全 部 或 部 份 內 容 , 完 全 未 經 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事 先 編 審 及 修 訂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絕 不保 證 其 完 全 正 確 無 誤 , 或 對 其 質 素 作 任 何 保 證 。 網 民 須 對 通 過 本 網 上 載 、 張 貼 、 電 郵 或 以 其他 方 式 傳 送 之 內 容 負 全 部 責 任 。 瀏 覽 本 網 時 或 會 接 觸 不 雅 或 令 人 不 快 之 內 容 , 亦 蓋 與 香 港 振藩 截 拳 道 總 會 無 涉 。 一 切 由 網 民 提 供 或 載 錄 之 內 容 引 致 之 任 何 意 外 、 疏 忽 、 合 約 毀 壞 、 誹 謗、 版 權 或 知 識 產 權 侵 犯 及 其 所 造 成 的 損 失 ( 包 括 因 下 載 而 感 染 電 腦 病 毒 )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會 概 不 負 責 , 亦 不 承 擔 任 何 法 律 責 任 。 任 何 透 過 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網 頁 而 連 接 及 得 到 之 資訊 、 產 品 及 服 務 ,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概 不 負 責 , 亦 不 負 上 任 何 法 律 責 任 。 除 特 別 註 明 外 , 本網 所 有 內 容 並 不 反 映 任 何 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之 意 見 。

 

變 更

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有 權 ( 惟 並 無 義 務 必 須 ) 按 其 絕 對 酌 情 決定 對 本 網 頁 及 所 載 的 任 何 資 料 , 包 括 條 款 及 條 件 , 進 行 檢 討 、 編 輯 或 以 任 何 其 他 方 式 作 出 變更 , 毋 需 另 行 通 知 。

Copyright © 2000香 港 振 藩 截 拳 道 總 會 保 留 一 切 權 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