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收學員

  

為在香港推擴振藩截拳道R及聯系對振藩截拳道R有興趣之士,本會現公開招收12歲以上男、女學員。

本會教練將由李小龍親傳弟子黃錦銘師傅的弟子 Sifu Ricky Fong負責,訓練時間是每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五時(由2004年7月17日開始),地點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48號運通商業大廈1005-8室 振藩國術館R。

本會的訓練目標是教授振藩截拳道R的拳、腳及步法、攻擊策略、搏擊訓練,與及加強學員對振藩截拳道R的認識、增強體能及柔韌性、建立個人自信及團隊精神。成為本會的學員/會員後須遵守本會的會員守則

在學員到達一定的水平及由教練認許,學員可自願參加不同類型的搏擊比賽,增加實戰經驗;而獲准參賽的學員將會接受加強訓練,將體能及技術推向高峰。
 
註一 : 本會不負責學員在訓練期間受傷 ;
註二 : 16歲以下學員須獲家長或監獲人書面同意 ;
註三 : 有關邀交會費,請參閱會員守則成為會員的第1及2段;18歲以下及學生學員(須在向教練遞交報名表時出示身份證或學生證核實) , 每月學費$150;18歲以上學員每月學費$300 ;
註四 : 學員須自備牙膠、護陰及拳套等私人裝備 ;
註五 : 因受訓練場地所限,首批招生的學員人數約為10人,有興趣學習的人士請從速報名。
註六 : 請參閱附上的會員守則
 
報名或查詢請在辦公時間致電2429 6328。